发点疯

看文前先看加粗的预警
不喜或者雷请点击返回
看文前先看加粗的预警
不喜或者雷请点击返回
看文前先看加粗的预警
不喜或者雷请点击返回

【楚苏】我心疼你啊 极短文

极短 上头产物

被资本压迫时相互取暖的两只

除了人名都是我编的 ooc道歉

祝两位阖家幸福工作顺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哥,我还是想有没有可能一起聊一下……嗯嗯对,我特别特别认同你说的这个……是是,是肯定要调整,这个一定的,对对…………谢谢谢谢,哎是是,谢谢谢谢……周五……"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苏醒听见门内人脚步移动,快步返回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 他再度躺下,不久就听见那人回来了,额上有只手贴了贴,再后来,身后床垫下陷,灯灭了。他睁眼,趁着月光看见床头出现的保温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楚生”


  陈楚生闻声附身过去,“怎么醒了,要喝水吗?”不等回答便越过苏醒去拿刚放下的保温杯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苏醒慢慢板过昏沉的脑袋,抬手按住了转瓶盖的腕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嗯?”陈楚生抬眼去看他。


  “你不用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有些话苏醒憋的住,但安娜是憋不住的。


  “什么,哪样啊,你躺好,我开灯。”


  “你给他们打电话了是不是?”


  “没有,你做梦了。”陈楚生尝试搪塞一个晕乎乎的病人,热水倒进杯子。


  “多喝点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打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声线重合。


  灯已亮,苏醒看见陈楚生微皱得眉和写满固执的眼。后者却没说什么,只是等他接过杯子,在身后垫了靠枕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是,我打了。但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对不对?你先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诚恳是陈楚生辩论时的一大利器。苏醒抿抿起皮的嘴唇,只能先灌下两口。


  “你不要觉得,就是,给他们解释一下有什么不好。本来就是误会,我会去说清楚的。”


  “是什么也不能你去说清楚!”苏醒恨自己病中不能把这句话说得足够铿锵。


  “咳,咳,咳……”


  “慢点慢点,你慢点说,呛到了吧。”一只手扣在苏醒后脖颈轻轻捏捏,听说这个动作能让猫猫放松。


  “你别这样……”


  有呛得,却也有别的,红了眼底,还噙着泪。


  陈楚生只看了一眼就觉心抽作一团,一手钳了杯子,一手将苏醒整个脑袋扣进胸口。


  苏醒的眼,他的心,两样悲伤的东西贴在一起试图取暖,像他们一路走来那样。


  “没事,没你想得那么严重。”


  “我不想你去。”苏醒又回忆起那帮高层的嘴脸,那是他的歌啊,怎么就又被商业合同欺了去。“你不能去,楚生,你别去,我求你。”


  他不能想象陈楚生以下位的身份出现在那种酒局上,为了他敬酒,为了他逢迎,为了他抛那公子模样去一旁,向那些人的贪婪低头。


  陈楚生的睡衣沾了湿痕,苏醒把脸抽出来试图四目相对下增加些胜算。有些东西重要,但总有另一些更重要。


  眼前人没有做声,左手食指的薄茧触了苏醒的泪,陈楚生将那滴泪含进嘴里。


  “别怕。”


  面对恋人的倔强,他总有良方。不解释,苏醒便没有辩驳的可乘之机。


  “先睡觉,你发烧了,明天我们再谈好吗?”

他眼角岁月的痕迹常常却是温柔的话者,会让苏醒踏实,会让安娜安静。


  将安定片刻的人儿拢回怀中,陈楚生瘦,但这苏醒再熟悉不过的身形就是安全感本身,也到底病着,很快便只剩浅浅得呼吸声。


  陈楚生摸索身后又闭了灯,趁着月色理理怀中人的发丝,“我心疼你啊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